曦曦

emmmmmm一、一起玩吧?

梦里的男生

     今天午睡梦到一个男生,我以前好像也梦到过他,我不知道他在我现实生活中是否存在,因为在梦里我对他的名字是有印象的,像是我认识到很久没接触的人,可是醒来后就忘了他叫什么名字了。

     上次梦到他的时候,他在梦里和我成为了男女朋友的关系。。。。emmmmm

     这次梦到他时,他好像在梦里和我发生了矛盾,梦很玄幻,发生矛盾的理由也很玄幻,梦里有妖怪(动漫里能变人形,很帅的那种妖,男的)要和我的一个朋友谈恋爱,另一个妖怪也看上我朋友了,然后两个妖怪为了我的朋友大打出手(卧槽为什么在我的梦里他们会为我的朋友大打出手,在我的梦里难道不应该是为了我吗?)

     我的朋友很害怕(我可以确定这个朋友是我虚构出来的,我现实中绝对没有长的这么好看的朋友),所以过来找我,而我。。。。想去看热闹,那个男生也就是我梦里所谓的男朋友,不准我去怕我有危险,然后我们就吵架了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 梦醒后,我一度反思自己为什么会为这种事情吵架。。。。

     吵架之后,他就说再也不管我了,然后我就赌气去看热闹(妖怪打架)了,然后不出所料,还真的波及到了观众,我的脚受伤了(在梦里还真不疼,就是站不起来),我的朋友看到之后生气了,于是就说她谁都不喜欢,谁在伤害到我她就讨厌谁(我觉得我可能和我那个朋友是真爱2333)那俩妖怪听了就不打了,变得老老实实乖乖的emmmmm

     看他俩不打了之后,我那朋友就给那个男生(梦里的男朋友)打个电话,说我受伤了让他来接我,我感觉他很快就来了,虽然他看起来很生气,但是还是老老实实的把我背起来带走,然后还数落我说不让我来,我还硬不听

     走到半路不知道我是太感动了(我为啥子感动。。。)还是怎么回事,反正就哭了,他听到有抽泣的声音,就赶紧把我从背上放下来,回头抱住我问我咋了,然后我就边哭边说了句对不起,他一听就很欠抽的说一句:看吧,现在知道我对你的好了,我以后说的话看你还敢不听……

     他后面说的啥我就不太记得了,因为那个时候我爸的电话打过来了,我醒了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 emmmmm为什么会做这种梦呢?难不成我想谈恋爱了?卧槽这么玄幻??


评论